淘宝钻展推广怎么收费?一般花费多少?

淘宝付费推广工具有很多种,除了淘宝直通车之外,商家最熟知的应该就是淘宝钻展推广了,淘宝钻展推广和淘宝直通车的收费方法以及推广方法不同,那么淘宝钻展推广怎么收费呢?我们来简单看一下。

淘宝钻石展位是依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,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。计费单位是“每千次阅读的单价”也便是许多钻展玩家口中常常说的钻展CPM。意思是: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求收取的费用,留意,千次阅读不是1000个点击。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法: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示付费CPM。

1、按展示收费(CPM):即依照每千次展示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

依照竞价凹凸进行排名,价高者优先展示。

实践扣费=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2、按点击收费(CPC):即展示免费,点击收费。

体系将“点击出价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示的价格”。

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,价格高的优先展示。

实践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。

注明: 公式:CPM=CPC*预估CTR*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,体系会参考创意的前史CTR来核算预估CTR。

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。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,竞价成功后,依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+0.1元作为实践扣费的CPM价格,依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。

依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举个比如:商家A设置的“点击出价”是0.8元,预估CTR是5%1)、参与竞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也便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.8元,实践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,终究依据CPM出价凹凸进行展示排序。

2)、假定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家A投进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+0.1=30元终究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+0.1元,即30元,作为终究实践扣费的CPM价格。

3)、实践扣费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实践扣费低于出价0.8以上便是钻石展位的收费规矩,商家可自行参考上述公式进行出价核算。

一般花费多少?

钻展单个计划限额至少是300元,定向最低出价001元,一般新计划看点击率出价,老计划看roi 出价,每个定向根据店铺的不同出价自然不同比如高roi的定向可以提高出价,低roi的可以降低出价。淘宝的钻展位是推广最佳的位置,但是价格太高不适合中小卖家100块钱起步,一天就要几万块钱具体可以去质询淘宝客服。

淘宝钻展推广收费方法大致就是这些,商家可以仔细研究下,一般来说推广效果好花费就高,具体以实际情况为主。

推荐阅读:

淘宝钻展图尺寸是多少?内容有什么要求?

淘宝钻展开通有效吗?适合小卖家吗?

淘宝钻展的展位在哪里?怎么收费?

拓展阅读
​淘宝直播平台新上线渠道红包功能,点击渠道链接的用户进入直播间可以领到权益。那么淘宝直播渠道红包怎么配置?流程是什么?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。
​目前在淘宝上运营店铺的卖家,在发现自己店铺流量不是很好的情况下,会考虑付费工具去帮助店铺发展。那么开通淘宝直通车流量高吗?会影响自然流量吗?
​阿里妈妈今年618推出万相台·极速版,为中小商家提供极简自助投放和智能推广,同时为新商提供1元试投、15天无单必赔、30天流量扶持等激励计划,助力商家增长提效,运营减负,在618获得直接成交和生意增长的双重确定性。
​目前在淘宝上开店的卖家,在对店铺进行运营的过程中会通过直播的方式,来将店铺产品进行推广,但在直播的过程中出现内容低质的情况。那么淘宝直播内容低质是什么原因?直播很模糊怎么办?
​现在淘宝直播平台面向中小主播专门制定了“9大扶持政策”。无论是新主播,还是老主播,在淘宝直播都可以找到对应的流量扶持政策。那么淘宝直播面向中小主播9大扶持政策有哪些?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。
​淘宝直播平台发布新公告,【弹卡升级】直播间弹卡逻辑简化,新的弹卡规则具体如下,商家主播来了解清楚。最新的弹卡规则,将在6月5日新客户端版本发布后生效,旧版本不受影响。
​获取淘宝精准流量是一个涉及到很多因素的问题,其中包括产品的选择,关键词的优化,店铺的管理和营销策略等。那么淘宝获取精准流量有什么方法?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。
​在直通车的推广中,很多人开了之后没有什么淘宝点击量,如果任由不管肯定后面还是难有起色,这个时候应该去直接增直通车的点击。那么淘宝直通车点击软件哪个好用?
​直通车是不少做电商卖家会开通使用的推广工具,对于产品流量的推广是有非常好的效果,但如若没有掌握好一定的技巧的话,效果是不如人意的。那么直通车越开自然流量越少怎么解决?直通车扣费规则是什么?
​在淘宝这个平台上面大家一般开店的都是需要去做推广的,那么大家做推广的时候,推广的选择很多,有些商家认为一个推广工具的效果不理想,淘宝极速推和直通车可以一起用吗?
热门文章
推荐阅读